close

最近桂冠湯圓出了抹茶口味讓我好心動

趕快買來嘗鮮 順便告訴大家

電鍋也可以出湯圓唷~ 趕快來看看!

 

桂冠抹茶湯圓官方上資料點我

採用濁水溪純正糯米 遵循古法製成圓潤Q軟的湯圓皮 再包入細緻抹茶內餡

抹茶甘醇 清香的風味 給人帶來愜意 恬靜的氛圍 讓您在家也能享用充滿日式氛圍的幸福甜點


我的桂冠湯圓電鍋煮法:

材料:

桂冠湯圓x1

牛奶x1

抹茶粉x1

電鍋x1


 

首先 先將想吃的湯圓數量放入碗內(建議不要太多顆會沾黏)

再將飲用水加入碗內蓋過湯圓

 

然後放進萬能的大同電鍋 外鍋一杯水

 

再來就是靜靜等待他好囉 不用去理他就可以做自己的事了

 

等他好了就可以拿出來囉~  

湯圓有些許相互沾黏而已 超Q軟不用擔心沒有熟唷

湯底部分我加入在大賣場買到的TSUJIRI抹茶牛奶~

覺得味道不夠重可以自己再加入牛奶

 

燈燈~我的懶人湯圓好囉 吃完身體整個暖暖阿~

 

超愛抹茶口味的我這次真是大滿足阿~

 

想吃湯圓卻沒有瓦斯爐的單身族趕快動手試試囉~

桂冠湯圓各大通路均有販售唷~

 

繼續閱讀:

【食譜】八珍湯 懶人煲湯 電鍋出好菜 

arrow
arrow

    Jyun-Sheng伍肆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