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今天來介紹一款來自波蘭-Sante水果麥片口味的健康麥片 在臺灣比較少見唷

口感豐富而且含有高纖維及豐富的微量元素唷

剛收到包裹超開心的 

之前就聽說這款麥片非常好吃 

而且含有豐富的水果乾及口感多元的麥片、穀片

光看到漂亮的包裝就讓我忍都忍不住趕快拆開拉

基本上包裝上印著美味的麥片(的確很美味 一開我就吃了好幾口)

包裝上標示內含有『葉酸』『磷』『鎂』『高纖維』

多種微量元素 補充一天身體所需要的營養!

 

趕快拿了小盤子倒出來品嘗品嘗 一打開就一股水果香味唷

波蘭-Sante水果麥片結合了兩種麥片

『烘烤』酥脆穀片(musili)與酥脆麥片(granola) 使口感豐富有層次

而且是『烘烤』非油炸 保存了原本穀物的營養成分 纖維高、熱量低

低卡/高纖/新鮮水果含量高達28%】(小麥、燕麥、玉米片、葡萄乾、鳳梨及木瓜果乾、椰子等)


開袋即可食用唷 不像它牌還需要熱水的沖泡捏


 先來分享平常所吃的早餐 平常也都是一般早餐店買 

 

 

吐司、蛋餅、雞塊、鍋貼等等 對身體負擔大以外又常常會有便秘的困擾

而且不知不覺早餐越吃越胖

現在為了要求自己健康也漸漸改吃麥片搭配牛奶 

今天發現這款『波蘭-Sante水果麥片口味』真是挖到寶參加對活動阿

現在成為我近來每日一天活力的來源 而且吃法可以很多元 天天補充能量也不膩唷 

下面就分享我的吃法瞜! 

 


 

最簡單趕上班就是豆漿加麥片瞜!

隨身攜帶的波蘭-Sante水果麥片口味

 

 

波蘭-Sante水果麥片口味還以為搭起來會很突兀

 結果也是好吃阿!

再來就是『牛奶』加麥片瞜! 

 

而我最愛的果汁牛奶跟波蘭-Sante水果麥片口味搭起來也超讚的耶!

濃濃的牛奶香搭配口感層次豐富的波蘭-Sante水果麥片口味 而且還口口能吃到水果乾


接下來也是最簡單而且我認為在炎熱的夏天吃上一口也是暑氣全消

而且身體不會造成負擔唷!

 

搭配酸酸甜甜的優格 和波蘭-Sante水果麥片口味真是又一絕配阿


別再吃冰造成身體的負擔! 趕快來一口冰冰涼涼又酸酸甜甜的優格搭配波蘭-Sante水果麥片口味

不僅吃對無負擔而且又補充身體所需的維生素瞜

接下來是『布丁』搭配波蘭-Sante 水果麥片口味

 

買回家的時候還被笑可能會很難吃 結果大家搶的一口不剩阿

 

再來是超推搭配選項 運動過後加點水果補充能量

 

新鮮的當季水果搭配上波蘭-Sante 水果麥片口味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唷

 

剛好冰箱又有剩優格 趕快加進來試試

 

果然 好吃!

最後是我認為超厲害的搭配方式也是很好吃喔

 

首先要準備你愛的冰淇淋口味、香蕉、巧克力餅乾、巧克力醬

當然還有波蘭-Sante水果麥片口味別忘記!

首先先把香蕉切片

 

再將巧克力醬擠在杯子的邊緣及底部

完成後再把冰淇淋墊底

然後依序疊上香蕉疊上 

 

最後再蓋上冰淇淋、波蘭-Sante水果麥片

 

 

燈燈! 再將巧克力餅乾插上就完成拉~ 超好吃的捏

 

 

  

波蘭-Sante 水果麥片口味目前由momo獨家引進、販售唷!

看我吃成這樣 心動就馬上行動吧快來這看看 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4161147

 

arrow
arrow

    Jyun-Sheng伍肆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